找到好喝的珍珠奶茶啦!

你們出國以後會不會忽然開始吃一些在台灣不會吃的台灣食物?

像我在台灣幾乎不喝珍珠奶茶,也不愛吃辣味筍乾跟麵筋,但是來愛爾蘭以後變得很愛吃這些食物。大概是因為台灣美食這麼多,每天換一攤吃,365天也吃不完忠孝路的食物;手搖飲料選擇這麼多,每天換一種口味也輪不到珍珠奶茶。

來愛爾蘭以後,選擇就沒有這麼多,所以小小的平凡食物就能得到大大滿足。但你們知道,出國以後要喝到好喝的珍珠奶茶有多難嗎!! 倫敦還有日出茶太可以買,我這偏遠的都柏林哪有那種好東西呢~(嘆)。曾經在都柏林二區的Duck 港式燒臘店點一杯珍奶,很甜沒茶味就算了,珍珠還是那種超級噁心軟爛沒甜味的珍珠,大失敗!! 有了這次失敗的經驗以後,讓我再也不想在國外點珍奶了。

 

但是!!!最近竟然讓我在都柏林找到了一家珍珠奶茶還不錯的店呢!

 

Aobaba是一家便宜的越南料理店,店裡的價位幾乎都在10歐以下,各種餐點還有大小兩個份量可以選,我每次都很貪心的點大碗,但是都飽到肚皮要爆炸。上次吃完大碗的越南河粉,馬上跟我男朋友說:下次無論如何請阻止我點大碗的...。活生生是個三個月的孕婦呀(掩面)。小碗的越南河粉竟然只要6歐,而且料滿滿超級飽足感。

 

更重要的是,這裡不僅食物好吃又大碗,越南料理店的珍珠奶茶竟然好喝呢!! 奶茶的口感超級台,就是正宗奶精加紅茶的味道。珍珠不是噁心的軟爛感,而是Q彈口感帶點蜂蜜的味道。更開心的是,還可以像台灣一樣要求無糖去冰客製化,究感心~~~~♥雖然珍奶一杯就要3.9歐,台幣120圓啊.....但我想想,少喝幾杯咖啡就能來一杯珍奶一解思鄉情緒囉~~!

 

地址在這裡:46A Capel St, North City, Dublin 1

店面小小的,盡量錯開用餐時間囉。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