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去摩洛哥但是一直還沒有成行。雖然如此,倒是拜訪了好幾間都柏林市區的摩洛哥餐廳。

都柏林最有名的摩洛哥餐廳大概是位於二區的Dada吧!用餐環境優雅又寬廣,雖然屬於中高價位但週日到週三晚間有早鳥套餐,兩道菜只要 19.95 歐,滿划算的。

這次趁著媽媽來愛爾蘭玩,特地帶她去試試台灣難得吃到的摩洛哥料理。

我們傍晚六點多到餐廳,沒有訂位還是幸運地被安排到一個小隔間。當天三個人點了兩套早鳥套餐、甜點、飲料總共 60 歐元左右。餐廳燈光昏暗,照片躁點多,大家多包涵啊😣

🔹前菜 1: Selection of moroccan dips served with pita 四種摩洛哥沾醬和口袋餅

🔹前菜 2: Saffron marinated chicken kebab & harissa dip 番紅花醃製烤雞肉串和哈里薩辣醬

四種摩洛哥沾醬分別為:薄荷醬、優格、豌豆醬、還有一個吃起來有芒果的味道

三人一致覺得烤雞肉串超入味,超級好吃!雖然只有小小一串實在吃不過癮。

🔹主餐 1:Hake fish fillet, ginger marinade, spring onions, tomatoes & red peppers tagines 鱈魚塔吉鍋

🔹主餐 2: Pastela, filo pastry stuffed with quail, chicken, almonds muhammara, saffron & cinnamon 番紅花雞肉杏仁捲餅

前菜跟主餐都是請服務生推薦的經典摩洛哥菜色。提到北非菜,絕對不會遺漏塔吉鍋,特別的陶製圓錐形蓋子讓食物在烹煮時更入味。可惜的是Dada的塔吉鍋鍋蓋一上桌就被收走了,拍不到可愛的圓錐鍋蓋。

番紅花雞肉杏仁捲餅也是我的最愛,雖然媽媽和她朋友覺得這道菜口味很特殊,鹹甜鹹甜的,而且有點乾,但我真心愛這個雞肉加杏仁的口味❤️內餡兒是雞絞肉加上微甜的杏仁和肉桂一起煮,外皮的口感比較像是千層酥皮。有機會來Dada用餐的話推薦點這兩道菜。👍👍👍👍

除了前菜和主餐之外,還加點了一份北非小米古斯古斯Couscous,隨餐還附上一大籃麵包😱一整個吃太飽、吃不完!

甜點忘了照,但甜點真的很普通,非常甜膩的小食,適合配茶一起享用。這杯是 Yogurt drink with lime, mint and honey. 萊姆薄荷蜂蜜優格飲

超.級.好.喝!! 必點的飲料!! 甜點可以省略但是這杯優格絕對不要忘記點喔~❤️❤️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好,為我們推薦的菜色也很好吃(很符合我的胃口,但不知道媽媽她們喜不喜歡😆)。但服務生們沒有很勤著巡桌,有時候要等很久才能找到一個服務生來服務。最後帳單來了還算錯錢,但我是個對帳單和數字很敏感的小孩,就算算錯 5 歐元我也會立刻發覺不對勁,大家如果來這裡用餐,最後記得稍微算一下帳單的價格是否正確啊~

 

DaDa

網址:https://www.dadarestaurant.ie/

地址:45 William St S, Dublin 2

價位:$$ (人均約20歐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