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9

愛爾蘭 || 週六咖啡館專欄

躲在都柏林一區靠近 Parnell Street 上的 Blas Cafe,要不是我們那天為了去 Lidl 買菜停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還真不會找到這間咖啡館。但如果有在都柏林辦 PPSN 的人,可能有來過這一區,或者經過這間咖啡館也不知道。

入口不大,小小的一個招牌綠色的字寫著 Blas Cafe,上面巧克力工廠的招牌反而比較大,剛開始我還以為這裡真的是巧克力工廠,很興奮地想要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巧克力可以買。原來巧克力工廠是好幾十年前的事了,現在這裡除了咖啡館之外,平日也會用來做藝文特展的場所。

這裡空間很大、座位很多,我們每次來都有空位。牆上有各式風格的畫,是裝飾也是產品,旁邊有標價的都有在賣。

Blas Cafe 除了有蛋糕、可頌之外,也有熱食。

我的是 Cowboy Steak Breakfast - 煎牛排、煎蛋、水煮馬鈴薯、沙拉,牛排煎得很嫩又多汁,非常非常好吃!(愛爾蘭牛肉真的好好吃,最喜歡去Lidl買肋眼牛排回家煎了!)

男人點的是 Irish Breakfast - 每次去去早午餐,只要選項裡面有愛爾蘭早餐,男人一律都點這一道!🙄 這裡愛爾蘭早餐份量超足的,我偷了他一片吐司來吃。

夏季莓果鬆餅則是驚人的好吃!❤️ 鬆餅超級鬆軟,很像我們在台灣吃得習慣的那種日式鬆餅。上面那一坨白色的比較像是起司奶油,不甜不膩配著楓糖漿一起吃剛剛好!吃完早午餐如果肚子還有空位的話,請一定要記得點鬆餅來吃!

如果來都柏林只能選一家咖啡館吃早午餐的話,強烈推薦來 Blas Cafe,氣氛佳、食物超級好吃、員工很親切(而且很文藝氣息,每個人都好像藝術家!)

☕️ Blas Cafe

地址:26 King's Inns Street, Dublin 1, Dublin

網址:http://www.chocolatefactory.ie/

👉👉 星期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