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晚上,Danny和我一起走到離我們飯店非常近的亞羅夜市,雖然我們連續三天晚上天天來這裡報到外帶消夜回家,還是吃不膩這裡的美食呢!馬來西亞真的是美食天堂~在這裡五天的時間足足胖了3公斤回台灣,到現在要甩也甩不掉,第一次在夏天這麼胖(在夏天當胖子真的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天天都很怕熱,肉肉又都會互相摩擦, 好痛苦喔!)寫胖子的事情寫到離題了,其實只是想要凸顯馬來西亞的東西多麼的~好吃

今天的晚餐是亞羅街口的粗茶食館,一走進雅羅街就能看到大大的扛棒

R0021169.JPG

R0021170.JPG

33.gif 這角度看起來臉還算瘦的Danny(這張照片清楚的可以看到Richo GX200的廣角有嚴重的變形)

R0021171.JPG

33.gif雞飯RM5.0,雖然沒有新加坡海南雞飯來的好吃,不過飯的口感粒粒分明還是很討我歡心

R0021172.JPG

33.gif肉骨茶Rm12:粗食茶館的肉骨茶好小一碗,塞牙縫都不夠還要台幣120元,好不划算喔!這裡的湯頭比新峰肉骨茶的湯頭還清淡,比較沒有中藥味和胡椒味。肉骨茶裡的料也比較養生,沒有很多豬肉卻有我最愛吃的金針菇、豆腐皮、青菜,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只是分量真的很不足啦。

R0021173.JPG

33.gifRojek囉惹RM6.0:說穿了就是撒上花生粒的水果沙拉,不過這裡頭混合了抹一種神祕醬汁,我怎麼樣都吃不出那個看起來有點像醬油膏的醬汁到底是什麼東西?!

R0021037.JPG

33.gif又外帶了一包來東南亞一定要吃的Satay沙嗲,十隻Rm7.0在黃亞華買的。肉超嫩,配上涼拌黃瓜非常解油膩。小販的沙嗲醬更是一百分,雖然以前工作的Auski Inland Motel冰箱裡也有兩大罐沙嗲醬,但是完全沒有小販親手調製的沙嗲醬來的好吃耶。不過一串才小小的三塊瘦肉就要台幣7元,老實說我覺得很沒有東南亞物價的水準,感覺應該要更便宜嘛!70塊錢台幣都吃不爽,大概要花210買個30之才可以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