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606.JPG

在沙漠工作太久,都喝不到好喝的真正的咖啡,回來柏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喝一杯好喝的咖啡!

在LP Australia裡面選了一間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店--Tiger Tiger Coffee Bar

我喜歡這家Coffee Bar,東西好吃,咖啡不錯,環境也好,重點是有帥哥出沒呀!!!!

快點看下去


R0020619.JPG

Tiger Tiger Coffee Bar

地址:Murray Mews, 329 Murray Street, Perth WA 6000, Australia

網頁:tigertigercoffeebar.com

營業時間:mon7am-5pm     tues-wed 7am-8pm    thu-fri 7am-10pm   sat 7.30am -6pm (周日休息)

R0020617.JPG

簡單大方的裝潢,我喜歡紅色調,在冬天好溫暖!(照片裡黑外套的外國美女怎麼連背影都這麼簡約時尚啊!!)

R0020611.JPG

忙碌的員工正在幫我們準備餐點~可以在室內享用美味的餐點,也可以在戶外用餐

R0020597.JPG

我的好吃貝果,有羅勒醋、生菜、培根、水煮蛋。我特愛羅勒醋的味道!貝果烤的脆脆的,內餡兒又很豐富好吃,配上一杯卡布奇諾真的是美妙的一天美妙的開始!

R0020592.JPG

小軟糖的是two poached free-range eggs on toast

美食有了,裝潢也不錯,重點是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那麼帥哥在哪裡呢??


R0020590.JPG

重點當然不是小軟糖囉~~~!!

12.JPG

左邊那一個好有英倫帥哥的風範喔!!!!簡直就是從我夢境裡走出來,又高又瘦藍眼碧髮的英倫情人呢!!

正在伯斯優游度過美好的打工度假生活的背包客們,快點偷個閒來Tiger Tiger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