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第一期待的泰式按摩,
登場囉~~~~
登登登登~~

泰式按摩之前,按摩師會幫我們洗腳腳。
我的按摩師還有用刷子刷我的腳趾頭和腳底,
但是好癢好癢好癢啊~~~

在按摩之前,小羅在車上跟大家說,
按摩呀,不像洗泰浴,可以自己挑按摩師,
反而去按摩是按摩師挑我們,
因為太胖的人就要瘦一點的按摩師,
才不會兩個肉球在打滾,
瘦一點的人呢,就要胖的按摩師,
才不會骨頭在打架。

我的按摩師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年輕又很漂亮,
而且好像有點瘦?!
按摩師你眼光不太精準啦~
給我換個胖一點的按摩師來!
在經過兩小時劈哩啪啦的按摩之後,
真的有打開任督二脈的感覺,
尤其最後一招抱著我左右旋轉,
整身的骨頭劈哩啪啦,真是太舒爽了吧!!!
按摩完之後,要給按摩師50元的小費,
然後我們就去喝了杯熱茶。

晚上是自由逛街的行程,
領隊林阿姨帶我們出去逛逛,
a (179).jpg 
去泰國大家都會看到這個非常有泰國文化入境隨俗的泰國麥當勞叔叔。
聽大家說泰國的麥當勞平均比台灣貴了10元。
泰國人怎麼吃得起呀?

在紅燈區逛了一逛,我們還去他們的小七買東西。
a (180).jpg 
裡面最特別的是這個了,可以自己做一個漢堡來吃,
而且一點也不貴耶!不過我沒有做,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呀~
a (181).jpg 
今天晚上我們買了兩杯優格,這裡的優格才13元,
而且我最愛吃這個椰果口味的優格,好好吃好好吃,裡面還有加蘆薈,
如果台灣優格也一樣這麼好吃又這麼便宜,
我覺得我現在就已經是個大瘦子了啦~
旁邊那個是香蕉乾片,
保證沒有香蕉的味道,而且放了一兩天再吃,沒想到特別好吃耶!
(或是我那時候肚子超餓?)

今天是在Pattaya的第一個晚上,
住的是ROYAL PALACE
這是一間很爛看起來很老舊又很黑的恐怖飯店,
偏偏我和大姊住在最後一間的角落房,

重點是,我們遇鬼了今天晚上。
生平第一次,真他媽的害怕死了。
但是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