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即將要離開五世皇柚木行宮的時候,
我跟詠詠說我們去上廁所,
然後問了一下廁所在哪哩,
我們就出去了。

(哈哈,這篇是八卦篇,快來看)

後來,小羅就跟著我們出來,說一起去上廁所。
然後我們就一起撐傘,詠詠走在前面。

(天阿,我還真是個見色忘友的人)

但是我真的只是因為他走在我旁邊,
又一直用手遮陽所以我才把雨傘拿出來,
跟他一起撐的!

(你再怎麼解釋也沒用了啦)

然後我們是說說笑笑得走到廁所。

之後呢,我跟詠就開始在廁所裡拍照
把小羅一個人丟在外面。
哈哈,我喜歡在詠詠旁邊,因為她超愛拍照,
然後我是個喜歡拍照但是不喜歡拿相機的人!
在泰國應該要跟她黏在一起,然後把相機丟給大姐才對!

出來之後,小羅拿著雨傘在那裏等我們,
我們就慢慢的要走回去,詠詠還要順便換錢,
然後我們就拍了這張照片
a (75).jpg 
(為什麼我那時候會覺得它很可愛又很帥......
我真是一個容易眼睛有問題的女人= =)
然後呢,忽然呢,
小羅就用男生獨特的那種附有磁性的聲音說

"你昨天怎麼沒來呢...?"
"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都不見你"(大陸腔)

我人生的弱點就是磁性的聲音跟大陸腔,
雖然我真的是個台獨份子,但是我覺得我中了中國人的毒了,
我的心超級愛祖國的好嗎?(為黨為國,在所不辭!)

害我那時候心跳一百,都害羞死囉
我就說:你昨天不是去夜店,怎麼會等我等很久呢?
(小羅在車上跟大家報告說他昨天去夜店還去唱歌到早上三點才回來)
他說:就是打算帶你一起去Pub,很好玩呢(大陸腔)
我說:我在國外哪敢去夜店,醉死了怎麼辦?
小羅: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喝酒呀,你也可以喝可樂。
我:去夜店喝可樂很遜耶

導遊真的很愛引誘別人耶!
不過害我想說,天啊我超想去夜店,竟然沒去。
應該要招呼全團的人昨天夜裡跟我去赴約的才對!

(這一段過程詠詠都走在我們前面,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哈哈)

然後我們就走進去一棟建築物,詠詠就去換錢,
把美金換成泰銖。

之後我們三人就是最慢上車的三人囉!
而且要上車之前,
小羅還說了一句:
今天晚上喔!

假裝聽不見,假裝聽不見~

之後,移動到下一個點之前
大家在車上都一直睡覺,
小羅也沒再講話,
然後我就在車上發瘋。
a (60).jpg 
因為車上冷氣是無敵冷,所以都要用蟲蟲送我的沙龍蓋住頭,
但是在車上真的太無聊了阿,又睡不著,所以我就一直起來撒野,
讓許藝雞還有詠詠拍了奇怪的印度人照片,超詭異,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