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9

日本時間:10:00

今天的行程是:
公園展望石垣島>石垣島民俗村>川平灣>午餐>購物中心 

DSCN0083 


石垣島山上的公園,一望下去是南部的石垣島,後面是石垣島的北部,一望無際的高山。
DSCN0084  

第二站去的是石垣島的民俗公園
裡面有海人的部屋、有風獅爺
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其實都沒有待很久,差不多40分鐘吧!
不過大家大多還是躲在有冷氣的禮品部門。


第三站是美麗像畫的川平灣

這是石垣島最大的景點,美麗的川平灣
沙子是白色得珊瑚跟貝殼,
海水是清澈的綠色。
完全沒有汙染跟垃圾,
像是最後的一塊淨土。
真的真的很漂亮!

DSCN0097  
我不喜歡那天雲是黑的,有點陰陰的感覺。
不過陽光偶爾會露一下臉。
來到這片沙灘我都瘋了,
脫了鞋子就往海水跑
DSCN0105  

傳說這裡以前有美人魚出現喔!
所以有一個美人魚的雕像
媽媽一直不讓我跟美人魚拍照!!
說什麼到處都有美人魚的傳說
不過我還是央請老爸幫我拍了!

人家不是說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嗎?
只是長得很醜而已



午餐,在石垣島的小山丘上吃一碗日本麵加三塊三層肉 700YEN
風景很美。
DSCN0118  
特別的是這家店提供免費冰開水,
因此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水壺裝得滿滿的!

DSCN0125  
跟這家小店的招牌照一張,
司機先生剛好下車,
笑得很開心的把帽子戴在我頭上
司機先生真的好可愛喔!
我就戴著他的帽子跟小招牌合照了



(本來想要跟司機合照,但是最後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