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7
早上,大姐正在準備出門,
我在偷拍
SANY0100  



電視在播流星花園2,有我最喜歡的松島菜菜子耶!!

SANY0103  

今天我們去秋葉原,
天氣依舊好熱好熱,
我有中暑的感覺,坐到秋葉原馬上就去廁所吐了...

老爸剛好打電話來,我跟他說我中暑了,他就叫我多喝水,把毛巾用濕放在脖子上。

一出車站我們先去YODOBASHI看Wii
結果已經賣完囉!!
SANY0126  
小軟糖和可愛的米奇果汁機照相

SANY0131  
是Wii喔!!



下午,接近三點的時候我們去吃女僕餐廳,我還偷拍了一些宅男們^O^

SANY0157  
雖然女僕都不怎麼可愛,
可是東西滿好吃的,
而且店面好乾淨好漂亮喔!
不過店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喔!
如果拍女僕就要收錢,而且店裡為了保護其他客人的隱私吧,也不能隨便對店內拍照,只能拍食物而已
更扯的是,在店內也是不能到處走動的。

秋葉原幾乎都是男生,
一堆電子產品,一堆動漫
今天雖然沒有買到wii,但是周邊產品還有遊戲卻都買齊了~
哈哈

SANY0139  


將近晚上的時候我們走到了上野阿美橫,
要去完成另一個任務,就是買SONY的攝影機SR300
結果店裡沒有了!!!
任務失敗

然後就進去阿美橫買東西,幫陳皇買到藍色的曼秀雷敦,
還有買了便宜的巧克力跟餅乾,太高興了!!!!
另外幫自己買了一瓶滿好用的化妝水

買東西真是最快樂的時間了!
SANY0206  

第一次接觸和Wii的右手把


要進入阿美橫,我脖子上圍的就是在百貨公司買的Borberry的手帕,
沾水之後圍在脖子上就超舒服的了!!
而且還自以為會帶動流行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