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林小鳥一起去外婆家看紙風車劇團,

路上氣勢萬千悲憤不已的自以為活在野百合的年代評論世事,

不過沒想到有人還沒有看過陸委會或白癡拍的腦殘廣告!!!

所以我就趕快要把這個腦殘洗腦廣告推薦給大家看啦~~

 

 

雖然這個廣告真的好噁心,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中邪的一直聽一直聽呢!

仔細看看裡面的人,抖動身體,自以為RAP的說一大堆的謊話~~

敢不敢在陳雲林面前大吼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啦!!要不然拿去中國撥一下阿

不要像"大口吃遍台灣"一樣,只敢在自己家裡面播爽的嘛~

所以我覺得下面這麼版本比較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