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令人想睡覺

 

中午吃了小老爸特製的咖哩烏龍麵+野菜天婦羅,驚然發現我的Tabasco不在一樓的冰箱裡,咖哩頓時失味。

 

半躺著看完了賭神二,周潤發"笑連"的時候臉也好肥喔,而且他的眼睛很有趣,很有神;多喝水的廣告說九把刀每天強迫自己要寫5000字,企圖成為比金庸更紅的作家,我才驚然發覺寫作這件事情原來是需要訓練的,好像很少會意識到:4a3b003bb2e58.gif今天要來訓練寫作,讓自己 寫作能力進步這一回事 4a3b003c53eeb.gif ,可是常常會想到:來讀一下英文、法文...等東西。難怪我的書寫能力一天比一天還糟糕了。

 

看電視看到一半不小心又睡著了,等賭神二演完之後大姐把我叫醒讓我去做我今天預訂要做的事情:洗牙齒。

半睡半醒還昏昏沉沉的時候已經坐在牙醫師的醫療椅上了:一顆蛀牙,牙醫師邊幫我鑽洞邊跟護士小姐調情。

說到我們家附近這一間牙科,真的是令人羞羞臉。裡面有一個年輕醫生(不知道他長得帥不帥,因為他都戴口罩),我們每次去看牙的時候他都在診所裡面閒晃,不然就在櫃台跟護士小姐聊天說笑,每個護士小姐看起來都很愛他,大姐去看牙齒的時候也會聽到醫生跟護士在談情說愛,我這次去看牙齒護士小姐也在跟醫生曖昧不清。

 

護士:OOO怎麼不見了?

醫生:被大眼蛙吃掉了。

護士:你就是那隻大眼蛙啦。

(繼續嬉笑怒罵)


坐在診療椅上的我都好想大笑喔,拜託你們不要在工作場合這樣三三八八啦。


結束偷聽醫生護士大玩調情遊戲的看牙之旅之後,我跟大姐去郵局刷簿子。

 

郵局真是一個該死的假民營化真養老機構,坐在櫥窗後面的那些大嬸們都一直發呆不按號碼,好像在比賽誰今天受理的案件比較少一樣。

幸好我去快速窗口迅速的刷完簿子,忽然想說把自己的提款卡改成VISA金融卡。

 

我:請問要去哪邊把提款卡換成VISA金融卡?

歐巴桑人員:你要去填單子。

我:藍色的那一張嗎?

歐巴桑:對。


等我把藍色單子填好,也終於經過了彷彿半世紀之久,終於輪到我的號碼,但是櫃檯歐巴桑一句:你填錯單子了,去服務台拿申請VISA卡的單子。就讓我白費了我前面等的這幾十分鐘。

 

該死的臭養老機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