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多天都已經是這樣子滿天烏雲的天氣了耶,

昨天起床還稍微可以偷窺到一點sunshine,下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今天早上工作的時候,一看到陽光灑進房間,

忍不住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歌(今夜山風吹心頭)邊打掃房間,

沒想到太陽一下子又被烏雲擋住了。

春麗小妞

這禮拜的其中一天幫bing染頭髮,很怕把他的頭髮染壞,所以一直很緊張。

他說:不用擔心啦,我相信你,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我:染壞了你不要罵我喔。

他說:不會染壞啦,我相信你。

結果他洗完頭以後,跑出來跟我說:他馬的,你看這裡比較淺,這邊比較深耶。

 

R0019944.JPG

又前天換bing幫廚師剪頭髮,廚師決定把自己的頭髮理成平頭,

他好有勇氣相信bing喔!

R0019945.JPG

廚師的頭變得超級光溜溜的了!

R0019949.JPG

理到一半,理髮器就壞掉了!!!

我在旁邊笑到快要斷氣了,廚師的頭髮變成非常Fashion的模樣了啦!

後來我也加入亂搞廚師頭髮的行列,拿剪刀開始慢慢幫他剪,

bing也拿出他的小指甲剪慢慢剪。

後來廚師的頭髮就被我剪得跟狗咬的差不多,一齒一齒的,

還好bing的指甲剪比較厲害,慢慢的就把廚師修成一個光頭了!

廚師一直問我們帥不帥,雖然我嘴巴說:你光頭又留鬍子非常的帥,

可是我看到他的頭還是會忍不住大笑,所以廚師就覺得我非常的不真誠

 

R0019936.JPG

有天晚上廚師做的好吃焗烤義大利麵,上面還有彩椒看起來很漂亮。

最近晚餐都沒有沙拉了,因為bob說我們一天吃加住才付18.5AUD太便宜了,

motel要幫我們付水、電、瓦斯,所以不可以每天都有沙拉。

而且廚師說bob每天都會問他要做什麼晚餐給我們吃,他也管太多了吧!!!

雖然每天都吃得差不多,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有肉又可以吃飽就覺得很幸福,

上次晚餐是steak,我一想到有人說吃牛排吃到膩了就覺得很不爽,每天都在那兒抱怨的人很不懂得感恩耶。

 

R0019951.JPG

姐姐用冰箱裡的紅豆煮了一大鍋的紅豆湯,超好喝的,每個人喝下去都有非常幸福的感覺

 

昨天榕榕說他願意暑假跟我一起去墨爾本玩,我超開心的~

查了一下才發現澳洲的觀光電子簽證是免費的耶!現在可以開始開心的計畫七月的墨爾本之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