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完整整的寫完三天兩夜香港的遊記了呢,好開心喔~

那天坐半夜十二點從香港起飛的飛機回到桃園的時候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從來沒有這麼晚抵達國門過,所以也沒有想到桃園機場聯外交通巴士在午夜12點就全部斷絕,只剩下勤勞的計程車司機們游擊戰的攬客,而我們在無法可施之下也只能選擇搭貴死人的計程車一路回家,桃園到新竹1500台幣,真是貫徹了三天以來散盡家財的路線。我想以後還是不要搭這麼晚的飛機比較好,好累、好不方便又好花錢喔!

慶幸這一次是冬天去香港,不只氣溫不會很冷(只有上太平山的時候氣溫很低,在市區的時候由於廢氣無法從盆地中散去導致整個市區呈現很溫暖的狀態),大姊暑假去香港的時候熱到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呢!

大家都說香港的東西多便宜多好買,是逛街血拼的聖地,但是這趟玩完我還是沒有這種感覺,Shopping mall也不像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一樣佔地廣大很有規劃;人口的密集度加上混亂的交通狀況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說到要去香港大買特買的話我會給你一個懷疑的眼神,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香港有好多回味無窮的美食,即使到了半年以後我還是對這些食物念念不忘!234.gif 

 

  提供幾個有用的網站

  •  Open Rice :幾乎每個去香港玩的人都會上這個網站去看有關餐廳的資訊,連港仔們都丟這個網站給我看,很具指標性的網站。
  • 港鐵:要查地鐵的資訊、最近的優惠活動或是地鐵週邊地圖都可以來這邊找。
  • 天星小輪:往返港島和九龍半島的小輪船,話說他漲價了!!
  • 隨波逐流的木:寫食記和遊記很認真又很專業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