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今天是禮拜日。今日行程:宮川朝市巡禮Arkopia滑雪場滑雪下呂溫泉街觀光入住「泉莊」

我們一早起來用過Super Hotel豐盛的早餐之後,便趕往宮川朝市。

早餐 (1)

Super Hotel豐盛的早餐,除了有無限量供應的麵包、沙拉、味噌湯、白米飯之外,還有健康蔬食、煎蛋和魚肉喔。另外還有一大台飲料機器隨你喝到飽!

早餐 (3)

你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沙拉醬,有油醋醬、千島沙拉醬還有各式各樣我看不懂的醬料

用完了早餐之後,我們把行李整理好,整裝出發宮川朝市,沒想到外面下著大風雪啊!!!

宮川朝市 (3)

一開始看到雪景非常興奮,但是到了第四天還在下大雪,大家已經開始體會雪國人民的不方便了,不僅很容易沾溼身上的衣物、走在路上很容易滑倒,而且堆積的雪如果沒有即時清除的話,很容易融化成冰,造成交通不便。這張照片完全可以看到大家木然地走在大風雪中,撐起傘、戴起口罩。

宮川朝市 (1)
宮川朝市到囉!江戶時代,這裡的米、桑、花草等市場發達,從明治時代(約100年前)開始,農家主婦們又將蔬菜拿到這些市場來賣,因此逐漸形成早市並遠近聞名。如今在高山尚存的兩處早市為「陣屋前早市」與「宮川早市」,早市上新鮮的蔬菜、水果、花卉等商品琳琅滿目,一年四季熱鬧非凡。(開市時間:夏季為6:00~12:00、冬季11月~3月為7:00~12:00) 上次來高山轉車前往白川鄉的時候,我們就計畫要去陣屋前朝市,不過等我們抵達陣屋前的時候,人家早就打烊了!!!這次來宮川朝市又下著大雪,本來應該人滿為患、熱熱鬧鬧地朝市情形都沒有看到!!

宮川朝市 (5)

只有了了幾家店家意興闌珊的開著,根本就沒有客人

宮川朝市 (4)

這個勤勞的歐巴桑即使下大雪還是有出來擺攤,她的攤位上有各式各樣醃醬菜,每一包大概250円,也不會很貴。小老爸每到一個地方必定買紀念品,到了宮川朝市也不例外,他買了好多吃起來非常鹹的醃醬菜!!!!後來帶回台灣也沒有人要吃,因為真的太鹹了啦~

宮川朝市 (6) 

全家來個大合照吧!!準備拎著行李去滑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