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無聊喔
現在每次去都在那裡繞圈圈
快點把駕照拿來就是了
真希望趕快脫離開車課
無聊弊了啦

等一下又要去上無聊又炎熱的開車課了


上玩開車課的時候,
因為老是沒辦法很精準的對到點
所以有時候竟然還是壓線逼逼叫
害我覺得很鬱卒

然後就一臉鬱卒的嚴肅樣繼續聽瘦子講話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
結果小胖助教走過來跟我說

笑一個嘛

之後給我一個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有陽光的感覺,雖然今天的陽光已經很充足了!
(啊啊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胖助教笑耶)
害我一整個覺得他好可愛
很溫暖的那種感覺
有被加油打氣

下午一個人去游泳
這週的目標是游十五趟
一個人去游游得很快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會累
可是右小腿膝蓋後面的一條筋
游到第7趟的時候開始刺痛
痛!

還有厭惡大片肉色出現的男人的傾向最近越來越明顯
(是否是我變得不肉慾的前兆?)
越來越不喜歡看到太裸露的男體了
好像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真希望水道淨空 不要游在我前後左右
太髒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