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 (1)

一蘭拉麵的網誌已經被大家寫到爛了,早在2008年去東京的時候就知道有這麼一家有名的拉麵店,

但是一直到這次去大阪才有幸吃到這麼好吃的拉麵呀!

大部分日本的拉麵都好鹹,鹹到完全無法喝湯,

但是一蘭拉麵"客製化"的拉麵一點也不會過鹹,超好吃的阿~

吃飯之前有一張問卷讓你填寫:湯頭的濃淡度、麵的硬度、蔥要加多少、要不要加叉燒(怎麼能不加叉燒呢!!)

之後會依照你的口味調配出屬於你的拉麵,真個人化!(現在也有中文問卷了,不用擔心看不懂!)

 

一蘭拉麵 (3)

一蘭拉麵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吃飯的地方是一人一個位置,像極了個人閱讀小間,

連座位前面也用拉簾拉起來,看不到工作人員。

而且一蘭拉麵是二十四小時的,很多上班族晚晚下班以後就一個人跑來這裡吃東西也不用怕別人的眼光。

小小的隔間裡什麼都有,有服務鈴,也有餐巾紙和白開水(是冰的!日本不流行喝常溫開水,無論春夏秋冬都會給你冰開水阿~)。

一蘭拉麵 (2)

額外點的半熟蛋,附贈一包鹽和一包濕紙巾,撥完蛋殼以後手還可以擦一擦。

 

一蘭拉麵 (4)

好好吃的一蘭拉麵來了!

好多好多的蔥讓味道變得很鮮甜,而且我還加了他們的秘密辣醬,超好吃的~~

不過,辣醬如果加太多會把湯汁的原味蓋過去,變得很像地獄拉麵。

一蘭拉麵 (5)

 

 好吃!湯頭適合台灣人,可以全部喝光光也不會死鹹。

道頓堀的一蘭拉麵在激安殿堂旁邊紅色的招牌非常醒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