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爸爸說要去吃「越南菜」,出發的時候想不起來那間「越南菜」在哪裡。氣急敗壞的說:你不是帶我們去吃過,店名叫「二分之一」阿

Googlo map一查,我說二分之一是泰國菜耶!  他嘴硬強辯:「越南菜跟泰國菜不是一樣。」

2.回家整理行李意識到能帶的東西之少超過我的想像!只能不斷把東西拿出來,光是夏秋冬的衣服就半個行李箱,鞋子都放不進去啊!救命!!!!

3.為了50公升大的後背包能不能上飛機折騰了一個晚上,網上有人說可以上飛機,有人說不行。那個後背包看起來無比巨大,且沒有裝任何東西就已經有點重量了。又不想花錢再買一個新背包,又怕賭不過航空公司被迫託運行李...。光是拿尺量背包的長寬高來來回回好幾趟,還是下不了定論。

4.行李重到爆,我要拖著他去北歐玩一個月...

5.意識到應該帶一套夜店裝以備不時之需,但從良已久衣櫃裡面竟然翻不出一件上得了檯面的衣服。不過我的行李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6.秋裝和夏裝看起來這麼輕薄,沒想到這麼佔空間!

7.本人最輕便的旅行大概是去金門那趟,兩個人裝一個行李箱也裝不滿。每次出發都想要悠閒、輕省,不過每次都事與願違,哪一趟不是狼狽到極點呢

8.還想帶涼鞋去

9.去澎湖的行李還沒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