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參觀點是去旅行團必走的買珠寶地方!

泰國珠寶展示中心

只要是參加旅行團就一定會到三個地方
1.珠寶展示中心
2.皮件加工廠
3.毒蛇研究中心

因為這三個購物站是泰國導遊抽成的地方,
所以每個人都得去這裡。


這珠寶展示中心是泰國政府統一販售珠寶的地方,
因為以前大家都去莫名其妙的地方買珠寶,
可是回國以後常常都發現是假的,
如此會影響泰國的聲譽,造成觀光客的減少,
所以泰國政府後來就統一設立了幾個珠寶展示中心,
在這裡買到的珠寶一定是真的,
而且還有非常完善的售後服務,
例如,10年後如果你想要把珠寶換成別的款式,
就可以拿來換同等價位的,或是補差額換其他寶石。

也有人說在這裡買的寶石比較便宜,
但是我對寶石這種東西完全沒研究,
也就無法了解價錢到底合不合理了。

小羅說:即使沒有要買,也賣個面子給他,叫我們在裡面待久一點
不要直接往出口衝。

所以我們一群人也就在裡面逛了一陣子。
後來無聊,我就跟陳心願說來挑結婚戒指。
先去看了便宜區,一顆只要2000B~5000B不等的廉價
那些白鑽看起來真的黯淡無光耶!
後來我們就跑去15K的地方看一顆10000B以上的戒指,
哇!!!18K的白鑽看起來就閃亮斃了
然後服務小姐一直拿出一些樣式很老舊的戒指叫我們試戴
我們就戴來戴去戴來戴去。

老實說,雖然我根本沒在買鑽戒的人,
可是一看那裡的款式,真的都很俗氣,
很難能找到深得我心的款。

之後我們一群人去看了各種顏色的寶石,
我覺得黑寶石醜死了,看起來像黑豆,
藍寶石聽說是能夠大富大貴,幫助商人運氣,
可是我覺得藍寶石只適合男人戴(小羅就戴一個藍寶石戒指)
然後粉紅寶石真的很甜美,綠寶石像是阿罵的專利,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白鑽最有氣質囉!

之後我們慢慢往出口移動,看到了一整套的珍珠飾品
我就覺得它們好可愛好適合陳心願
就叫她試戴,結果戒指項鍊一戴上去,挖賽!超搭
於是一群人就決定陳心願結婚的時候要買這個給她當結婚禮物
一整套還不用10000B,每個人出一千就夠了!!
哈哈哈哈~說的陳心願都很心動,大概想馬上回去跟男朋友結婚

離開珠寶展示場,我們先去吃午餐,
今天午餐是在Lazio餐廳吃飯,
是一間挺高級的餐廳,而且裡面的東西也都滿好吃的,
有很棒的生魚片,還有超級美味頂級的冰淇淋!!

就是在吃冰淇淋的時候詠詠說冰淇淋是暖性食物,
吃下肚子以後都是脂肪,所以多吃不會傷害子宮,
害我回台灣之後憑著她這些話,我就很放肆的一直吃冰淇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