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池袋

從西口出去先去美麗的立教大學
大和拜金女就是在這裡拍的喔!!!
我們在裡面亂晃,
立教大學感覺很古典,整個大樓都爬滿了綠藤

SANY0016  
走回車站的路上
我就跟小軟糖在玩耍
我走在她後面
想要擋住我的
然後就一直擠一個路人
不讓她走過去
我站在後面都快要笑死了
原來她以為那路人是我勒

SANY0024  

像在演偶像劇,錯過了對方的兩個人

後來我們去了池袋車站東口,要去吃無敵家拉麵
結果又找不到路
小軟糖生氣就消失了 哈哈
SANY0034  

幸好後來順利找到無敵家,大家就笑開懷了

我們逛了一下西武百貨
然後就去Sunshine City了
大姐帶我們去了一家,整家店都1050的家具店
超讚的!!

SANY0055  

Salut 百貨,全部的東西都1050円!!  官網連結:http://www.salut-web.jp/
被迷惑之下我就買了一個櫃子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台灣
而且那天我的肩膀都快要斷了


最後 我們又去了銀座
結果這一季Burberry Blue Lable醜斃了!!
唉,黑標跟藍標價錢差好多
少說差了4萬日幣左右
掰啦 藍標!!!雖然你很便宜,但是太醜囉


銀座一堆穿著和服的有錢女人
還有很多穿著很高貴的女人
還有很多黑色的轎車排在路兩旁
反正銀座的空氣聞起來 就是有錢啦!!!!!
不過是老女人的有錢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