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雖然沒有什麼很大的不習慣,不過有些事情還是第一次,難免會出糗

有一次我們坐公車要回家,坐到家是230元,可是我只有500元硬幣
所以我就問大姐:公車會不會找錢?
大姐就說會,結果下車的時候,
我就把500丟到公車的投幣孔了。
然後站在那裡等找錢,後來站了一會ㄦ,
發現好像不會找錢!
然後我就走下車,換小軟糖要投錢的時候
司機跟大姐都阻止小軟糖!!!

後來我才之後,公車上有一個東西會換零錢給我們,
可是不是那個投幣孔,
所以我投的500是讓公車吃掉囉~
所以他們才會阻止小軟糖投錢。

之後大姊為了多付的40塊錢,一直罵我~~~


另外一個小軟糖的糗事,
那天我們在富士河口湖,要等民宿的人來接我們,
然後民宿的人開了一台箱型車來接我們了,
我們上車後,小軟糖因為是坐車門旁,所以她就很大力的要把車門關起來,
然後我和大姐就開始狂笑。
因為那個箱型車的車門是自動開關的,
然後小軟糖就說:我以為我今天沒吃飯所以沒有力氣關車門!
她真是超~~~~~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