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大吃大喝過得這麼暇意

正在苦惱似乎到蒙古都沒有變瘦的時候,

上帝聽到了我的心聲。

從禮拜三開始,

不知道是吃了放了一個禮拜的優格,

還是放了一個禮拜變成冷凍狀態的高麗菜煮麻油雞麵線泡麵,

從那天開始,我的肚子每天都在不舒服

前兩天已經因為天氣不好,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沒有去我的市區閒晃supermarket了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六,

天空白雲朵朵藍天美得不像話,

我卻吃完早餐之後開始拉肚子又嘔吐,這就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嗎?

 

重點是,這樣子上吐下瀉之後,肚子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讓我全身的力氣都耗費在肚子內部跟不知道什麼鬼東西博鬥,

完全失去到外面去闖天下的能量了阿。

救命喔,

難道在蒙古要瘦下十公斤就必須要靠這種方法嗎?

 

瘦身之路就此展開了,我的媽阿。

下午要去GOBI工廠買Cashmere,

老爹已經去costco探訪過價錢,聽說一條圍巾要5900,

可是在蒙古大概兩三千塊就買的到了。

只是cashmere很難保養阿,拜託不要失心瘋又買一堆回來才好,

先來帶個十萬塊出去好了。

 

剛剛吃早餐的時候,竟然有台灣人入住台灣會館了啊!!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美國人。

她在荒涼的地方當志工,一來就來兩年,然後媽媽這禮拜來找她玩。

真好。想當年我就在離台中這麼近的花蓮讀書,

家裡人也沒有特地花個幾個禮拜來找我玩啊!!

人家還從美國飛來蒙古耶!!

 

然後我昨天用網路沉迷在薛香川的"拜託~~"

笑死我了。

不過我還沒有盡責的叫蒙古人教我薛香川名言的蒙古話。

不過我已經會用蒙古話說一個小故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