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了嗎?

我問顏老爸:你敢不敢吃美國牛?
沒想到一向深綠的老爹為了美食變成和國民黨同一鼻孔出去,
他說:敢阿~為什麼不敢,反正20年後才會病發,
到時候我的腦袋空空,你們就要照顧我。
(一邊做出四支抽蓄,嘴歪流口水的樣子,一邊說話)

顏老爸不錯,為了美國牛超越藍綠!

我自己到是寧可不要吃,因為我不像顏老爸20年後已一腳踏入棺材的年紀
最近很深的感悟是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為此我都要開始放棄染頭髮、吃炸食物的生活了。

不過我覺得,民進黨再繼續吵美國牛的議題,
民眾很快就會失去興趣,
然後大部分的阿瓜們就會被洗腦想說:
不要吃就好了阿,開放就開放反正我們也沒得選擇
這就是你我所認識的台灣人阿~~和平主義者,閉上眼睛就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了。

補充:
有人會問,現在市面上不是早就有美國牛肉了,
政府這次是開放什麼啊?
現在市面上的牛肉是不帶骨的三十個月以內的美國牛肉,
現在政府即將開放帶骨、骨髓、絞肉、內臟的美國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