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的故事是,

綜合開學到目前為止吃喝玩樂的事件。

因為太過囂張了,

所以在泰國吃很少吃很少的小胃馬上被撐大

變成一個大胃王,無底洞的人。

然後肚子上的肉也肆無忌憚的亂飆囉!

實在太開心了

我想食欲跟景氣循環差不多,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在變動。

所以就順其生理的慾望吧!哈哈~我真是體貼自己呢


日(四)
前幾天大姐問我要不要去逢甲跟小軟糖吃飯,
我說好,然後我們今天就出去了。
沒想到他們另外有密謀,實在太卑鄙了!!

54.jpg
兩個News迷不知為何把我拖來一起看News去年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DVD
我對日本偶像沒有特別偏好,但是真的覺得大部份的日本男生
都有點娘耶

不過我覺得我人也滿好的,
我就買了一桶超級無敵好吃爆米花贊助大家看DVD的時候嘴巴可以動一下
天呀,這爆米花真的超級好吃耶
55.jpg
這麼無敵大一統只要80元,因為他第一天特賣,
我們買的口味是原爆焦糖,超甜超好吃,一顆接一顆都停不下來,
跟華納威秀的爆米花一樣好吃,而且還比較便宜喔!
本來我以為這麼大桶可能吃不完,結果馬上見底!


日(六)
56.jpg
全家的晚餐去吃水舞饌
因為之前可愛姐姐送我一張水舞饌的100元折價卷
我把他轉送給爸爸,
然後爸就一直很堅持一定要趕快把折價卷花掉,
但是找來找去找了一堆時間都瞧不好。
大概從七月拖到九月才去吃!

我們點了兩個火鍋一個壽喜燒一籠綜合燒賣,
燒賣是我此生的最愛
57.jpg
這一籠好像是80元。
然後大姐說壽喜燒沒有很好吃,我也覺得火鍋比較好吃!

58.jpg
爸爸嚐試像年輕人一樣自拍,結果手震超嚴重,我說這台相機的防手震是假的嗎?!
要做到連老年人或帕金氏症人自拍都不會晃到才對呀!

日(一)

今天中午和林鳥兒一起去學校旁邊的日本料理吃飯。
59.jpg
好奇怪,我明明覺得這家餐廳真的沒有特別好吃
價格好像也還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很好!?
常常都會很想去吃。
61.jpg
這是我的烤雞排定食,右邊是馬鈴薯沙拉(他的馬鈴薯沙拉真的好好吃!)
160元~

60.jpg
謝謝鳥兒送我的Americn Eagal的乳液,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


日(六)
汪洋(洋一定要用這個洋啦!)好晚才來台中,
他好像快要去當兵了,所以正在環島中,
好感動他兩次來台中都有來找我,
反而我去花蓮的時候都沒空把他約出來,
請見諒
本來我們要去吃麥當勞,但是他說他中午才吃麥當勞
後來我想說帶他去德安吃風尚,
結果他們老早就要打烊停止出餐了,
走來走去我們先去大魯閣打球,
其實都是他在打,我哪會打得到什麼球呢?!
後來玩了一台遊戲機,實在好笑到炸開,
結果我今天手超酸。
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他竟然說吃鮮芋仙就好,一直說他的胃變小了...
害我完全沒請他吃到飯
真是不盡責的地主
62.jpg
會認識他的過程也真的很奇妙,
不過他在我心中就是一個很有能力又有帥氣鬍子的大哥呀!
真是又喜歡又敬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 水舞饌 News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