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早上,離開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過境旅館(網誌按我),我們準備進入新加坡,在我們前面幾位出關的人,皮膚都黑黑的,移民局的海關官員盤問他們很久,還把他們叫去別的小房間,每次看到這個我都超害怕!上次在香港要出關的時候,移民局的人也一直問我一堆問題,叫我把眼鏡拿下來,蓋了入境章以後又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還把女警叫過來,一直用廣東話對談,我都快要嚇死了。這次看到前幾位出關的人被叫到別的小房間去,我也很害怕到時候出關會部會遇到什麼問題,不過幸好這次也是很順利的出關了!

 新加坡的捷運系統很發達,但是買票的程序真的是很麻煩、很多此一舉。

首先你買票的時候要多付一塊錢的訂金,等你抵達目的地後,再把車票拿去售票機,退回車票拿回一元訂金,非常浪費時間。 新加坡的捷運也有悠遊卡-EZ Link Card(就像台北悠遊卡和香港八達通一樣),不過每張卡要10元新幣的成本,即使最後退卡也拿不回來,所以我們都沒有買EZ Link Card。

除此之外,還有一日券可以使用,,更多的捷運資訊、查詢捷運票價、路線圖請看  新加坡捷運網站


我們接下來三天住的飯店是位於Bugis站的東南亞大酒店

R0019982.JPG

 

 

 

 

 

 

South Easter Asia Hotel(簡稱SEA HOTEL)

3人房3天78.6塊/人,便宜又乾淨喔!

飯店距離捷運Bugis車站沒有很遠,走路大概6-8分鐘。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不錯,有Shopping Mall、麥當勞、肯德基、菜市場、熟食中心,而旁邊就是新加坡最有名的四馬路觀音廟,非常熱鬧也非常方便。便宜的收費、絕佳的地理位置之外,價格還包含早餐跟各種稅囉!C/P值很高,推薦給到新加坡自助旅行的你們!

R0019980.JPG 

 

 

 

 

 

 

 

東南亞大旅社網站

3人房,獨立衛浴也有空調,還附早餐,盥洗用具都有,可是沒有吹風機,記得自己要帶喔!

 

R0018667.JPG

 

 

 

 

 

 

 

 

 

SEA Hotel的三人房,很乾淨。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