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新加坡最有名的亞坤(Ya-Kun)早餐店,咖椰醬半熟蛋是這裡的招牌,我們點了兩個套餐(SetA-咖椰吐司SetC-法國吐司),

我覺得法國吐司比較好吃,因為SetA的咖椰吐司硬得跟餅乾一樣,法國吐司很軟而且也有附咖椰醬。

R0018675.JPG

(左)法國吐司+咖椰醬、(中)咖椰吐司、(右)半熟蛋

把醬油還有胡椒加入半熟蛋裡面,攪拌讓蛋黃流出來之後再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半熟蛋的口感老實說還真不對我的味,總有一種在吃生雞蛋,不小心會吃到細菌的心理恐懼。如果雞蛋再熟一點就更棒了!

咖椰醬對我來說好甜喔,不過我很喜歡所有椰子製品,即使口味有點甜,我還是很愛吃!喜歡咖椰醬的人,也可以在店裡買回家,每天早上就有亞坤咖椰吐司陪伴你囉。

R0018679.JPG

亞坤在台北有分店喔,不過我從來沒聽過也沒吃過。早餐過後,我們從Bugis慢步往小印度(Little India)走去,新加坡比台北大兩倍,不過只要腳健壯一點,兩個捷運站之間不會相隔太遠,用走的也能輕鬆抵達。

直線剪刀.gif

新加坡是個綜合人種的國家,包含了:77% 的華人、14% 的馬來人、7.6% 的印度人以及 1.4% 的其他種族,四大族群和平共處。

"小印度"顧名思義就是滿滿印度人的區域,很多印度的食物、印度衣服、印度宗教店...等,異國風情滿分!不過,走在印度區可以聞到印度人身上的濃濃的體味,他們又喜歡燒薰香,這兩種味道加起來真的讓人受不了。

我們在小印度捷運站和大姊的日本朋友-沙也加會合。沙也加比我小一歲,現在在新加坡讀書,她說在新加坡生活很輕鬆,不用像在日本時一直追逐時尚、打扮。哈哈~說到追逐時尚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也是苦手,我想我也很適合這個隨興又有點懶惰的國家(不過新加坡太熱了,我不喜歡)

R0018700.JPG

我、大姐、沙也加、小軟糖還有我們頭上假裝是印度人的額貼,哈哈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