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工作一邊申請國外研究所真是煎熬

今天SOP算是小小的告一個段落,等加拿大editor Patric回信,我們就要開始修改SOP的大工程了。

我現在只想申請IMEC,其他兩間真是無動力啊!

IMEC是我唯一的學校,我只想去挪威讀書,而且我已經對他滾瓜爛熟了。

如果要申請其他兩間學校,還要去重考IELTS,實在好累人,又要重新拾起書本。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申請那兩間學校(吧!)

 

很怕自己漏看了什麼資訊或要求,導致寄出去的東西不符合規定。

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校長會讓我去唸書,但是我還是要想好一套說辭說服他,

畢竟我覺得沒有人可以耽誤別人的人生規劃,

這種罪名不要隨便亂背阿。

 

挪威,奧斯陸,IMEC,我要得到你!一定要出國讀書,一定要把自己送出國!

上帝已經在我想到這些事情之前,就已經註定好結果,我相信他一定會帶領我到挪威讀書的。

等把這些資料送出去以後,就是平心靜氣等放榜啦!

不對,IMEC的資料用完,就是社工的資料還有考IELTS,接著十二月社工截止後,

又是芬蘭的資料,一個學期也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我相信越到後面越輕鬆,因為前面已經都完成了,只需微幅的修改就可以了。

 

先恭喜我自己,明年的今天,我就在寒冷但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挪威首都奧斯陸囉!

一想到就會興奮到全身顫抖,北歐是我夢寐以求的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