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校長報告要出國讀書的事情,沒想到校長答應了!

這果然是上帝要祝福我啊~

 

今天也收到patrcia的回信,我跟她說希望這個禮拜可以把sop完成

他說OK沒問題,我也付錢了,總共4.5小時,4136台幣。

 

另外把推薦信寄給淑惠老師,今天晚上也收到回信,說這兩天推薦函就可以搞定。

昨天也臨時問魏美惠老師可不可以幫我寫推薦函,他也答應我。

今天晚上把我的資料給老師看,預計大概這兩個禮拜都可以完成。

 

接下來就是要跟校長要推薦函,

然後把CV和SOP印出來,網路上的人推薦要用米白色letter size的柏格紙,

看來要叫賴小狼幫我去找看看了!

 

不可思議的申請學校倒數最後兩週!

不只是完成北歐的夢想,還要拿到200萬的獎學金!

沒錯,這是我的宿命,我會達成的。

每天~每天~都在上帝的恩典中成長,

你所加添給我的福氣不帶有疑慮,加油加油:)

 

還有,接下來要開始買歐元,

除了獎學金之外,自己要準備70萬台幣過去,

不想要過得太窮酸,想要好好體驗歐洲的生活,所以要努力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