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近十一點半我跟嘎娜、柏芙坐著司機曾德的車一起去家扶村,中午在一個小餐館吃飯,天阿~~~羊肉餡餅原來是這麼美味的東西!!我愛上他了!

090821 (42).JPG

33.gif 超好吃羊肉餡餅,一個400T,好吃又便宜!

090821 (3).JPG

33.gif柏芙,28歲未婚沒有男朋友。她有時候很可怕,有時候人又很好,笑起來很漂亮。總之我是有點害怕她的。她的一舉一動很有一種大小姐的氣質,例如忽然露出很不屑的表情,然後大家在討論事情的時候,忽然開始看她頭髮的分岔…。

午餐過後我們就繼續前往家扶村。司機曾德是一個很好玩的人,他很喜歡跟人家聊天,我們路途經過一個高處,旁邊有敖包,曾德就說:Crystal picture!真是可愛。

 090821 (20).JPG

33.gif在家扶村遇到的小孩兒,她看到我包包上的小刷子,就一直跑過來玩,還一直跟我說蒙文!長的超可愛的,好喜歡她這個渾然天成的氣質。蒙古的小孩頭髮顏色都很淺,不知道為什麼耶?!

090821 (6).JPG

33.gif他們在驗收家扶村的工程,地基打得深不深、有沒有偷工減料。

090821 (17).JPG

33.gif在一戶人家的院子看到孩子玩的沙坑,蒙古的孩子好棒都有很多自然的素材可以玩,乾淨的沙坑對台灣孩子來說可是一種奢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