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時間:5:00左右
在車上,小羅教我們說了幾句泰語,
現在我來教教各位。


泰國人很喜歡人家叫他們大哥大姐,
要怎麼叫呢?
很簡單,就叫他們屁~或是屁屁
看到女生,嘴巴甜一點就叫 水晶晶就是美女的意思,
以後大家就這樣叫我,我不會介意的~
帥哥叫做老媽媽

在泰國最有名的沾醬就是魚露辣椒,
魚露辣椒怎麼說呢?

屁股懶趴

如果你早上想吃烤土司,就跟服務生說:幹你娘
服務生還會回你:好幾掰?(要幾片?)

在泰國最常用的,大概是謝謝,泰語是:口昆咖

在車上嘻嘻哈哈,聽小羅講一些泰國的事情和笑話,
我們抵達第一個行程地點,
泰國曼谷最新劇場Siam Niramit
今天的晚餐也要在這裡吃自助餐。

我本來以為泰國食物酸酸辣辣一定超合我的胃口,
結果接下來的幾天,我幾乎都只吃一兩口,
吃最多的大概就是這天晚上了!
a (156).jpg 
泰國最好吃的就是米粉湯了。
真的很有名,湯頭也很好吃,加上屁股懶趴就超對我的胃口了!
真的超好吃的~~!一看到這個圖片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a (157).jpg 
兩位屁屁幫我們加湯和貢丸。
我討厭吃米粉,幸好還有別種麵條可以選擇。
左下有一整排的調味料可以調,宜彣說泰國人都會加糖到米粉湯裡。
我也加了,吃起來並不會特別有甜味。
a (158).jpg 
我肚子吃到快要爆掉了,但是還是吃了一整碗的這個甜點。
它叫什麼名子?這是個謎,還沒有人告訴我。
不過吃起來像是綠豆,加上白色的椰奶醬,超級無敵好吃的
沒想到在泰國的六天,就只有這裡有這個超美味點心!!

飛機餐還沒消化,我們一群人又把肚子塞得圓滾滾,
吃完晚餐就要進去看Siam Niramit雷射燈光秀。
不過秀是八點開始演,所以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在園區裡面閒晃。
劇場的外面還有泰國傳統文化園區。


今天住的是曼谷color living
出門要去全家買東西的時候,和搭同一班電梯的男生搭訕,
問他們是哪個學校的。
結果是文化化工系。
現在泰國觀光景點幾乎是被台灣的大學生給攻占囉!
接下來幾天還可以遇見更多不同學校的大學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