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8

台灣時間:早上7:00

一家四個人前往統聯客運,
路上我隨口問顏榕有沒有帶數位相機的充電器
(正常人出遊一定都會帶的嘛,所以我就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我沒帶

什麼!!我驚訝得嘴巴都要掉下來了!!
沒帶充電器要去玩4天!那沒電了怎麼辦!!
媽說她有帶
傳統傻瓜相機

叫我不要擔心。
(就是那種要把眼睛貼到觀景窗,沒有螢幕的那種,而且還是用底片!)
真是一趟復古的旅行!

我們的船停在基隆港口,
所以到達台北之後轉車去基隆。

賴小狼禮拜五下班就已經回基隆的家了,
今天中午他要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台灣時間下午一點,
吃完好吃的日本料理,肚子飽飽的我們五個人
走到基隆港務局,麗星郵輪正在那裏等我們呢!

DSCN0306
 


入口大廳人超多的,大家都在排隊等著要入關。
DSCN0004


終於入關囉!趕快跟天秤星號拍一張照片
DSCN0013


這是我們小小的房間,我和顏榕一起住,老爸跟老媽一間。
床小小的,翻個身都要掉下來了。
不過房間裡面廁所 化妝台 櫃子 衣架 吹風機  電視機 一應具全。

DSCN0019



這裡是船上的"海星俱樂部"
要到公海才會開喔!是專門用來賭博的!
第二天晚上老爸有帶我進去看,
賭博的人不分男女 老幼(十八歲以上)賭得唏哩嘩啦
非常有
   賭神  的氣分


DSCN0036


游泳池畔,老爸該不會是在看旁邊走過的比基尼美女吧?
DSCN0039



船上總共1~10樓
一 二 三 樓大多是房間

四樓是入口大廳

五樓   可就熱鬧了,有兩間表演廳,
購物的地方也在五樓,還有很多賭博專用俱樂部也在這。
六    七   八樓大多是房間了

九樓和 十樓是甲板, 有游泳池,餐廳 ,第一天晚上吃燒烤自助餐也在九樓游泳池畔


泳池,180公分深到我踩不到地,引用海水,有在海裡游泳的感覺。
DSCN0044  



第一天,晚上五點半左右啟航囉!
再見基隆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