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補雅思一個禮拜了,

老師上課上得很不錯,幾乎都聽得懂,而且老師提供有效率的考試技巧。

 

只是現在還摸不清平時到底該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閱讀那些文章?

聽力該如何準備?

如何準備口說的Topics?

寫作文該有的轉接用語要從哪裡學習。

 

一切還在摸索中,有點挫折感,但是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有壓力是件好事情,督促我加緊腳步往目標前進。

我的目標在那遙遠的國度,我將在明年前往,開啟一個嶄新的階段,

一定要更加油,投注更多時間和精神在雅思考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