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dinner (1).JPG

俄羅斯食物的特色是什麼呢?酸奶、酸黑麥麵包、甜菜根湯、魚子醬、煎餅、伏特加!

day1dinner (2).JPG

 這絕對不是飯後飲料,而是俄羅斯特色的甜菜根(beetroot)湯,單喝比較死鹹,加上一匙酸奶油後,湯頭風味盡出,鹹度反而下降了,真神奇。

 day1dinner (3).JPG

第一天晚上的麵包,小圓麵包,表皮脆脆的。

去蒙古實習的時候愛上那裡的黑麵包,當我知道俄羅斯人也愛吃黑麵包的時候,滿心期待每天大吃特吃黑麵包,

可惜第一天晚上的麵包是這種歐風的小餐包,不過~配上奶油也是超好吃!

day1dinner (4).JPG

主餐來囉,回顧好幾天的餐點,覺得今天的主餐最合我胃口!

焗烤的外皮裡有層層食材,每一口都能享受到不同的滋味!

day1dinner (5).JPG

來個主餐橫切面,最下層開始是水煮馬鈴薯、魚肉、水煮蛋、焗烤起司皮。淋上現擠檸檬汁,好食!

day1dinner (6).JPG

 飯後甜點是水果盅鮮奶油,水果酸味大於甜味,配上不甜不膩的鮮奶油,加上一杯咖啡,Happy Ending。

跟團的西式餐點,每一餐都以同樣的順序出餐:沙拉、湯品、麵包、主餐、甜點、咖啡或茶。

甜點是我的最愛,每一道都不盡相同,也是每次用餐時我最期待的一道菜!

直線剪刀.gif  

第二天的餐點,讓我覺得非常馬虎也不好吃。用餐環境是在一個沒落(?)的商場一樓,

商場零落的店家,幾乎看不到一位顧客。

day2dinner (1).JPG

每次的沙拉大概都是最沒有特色的一道菜,小黃瓜、番茄、洋蔥、紅椒。

day2dinner (2).JPG

可愛的奶油花,搭配麵包。

day2dinner (3).JPG

看似不錯的滷牛肉,但是口味死鹹,肉質又老又柴。只能以旁邊的水煮馬鈴薯果腹囉。

day2dinner (4).JPG

甜點,口感紮實的巧克力,佐甜膩膩奶油醬。還不錯,今天晚餐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這道甜點!

直線剪刀.gif

第三天午餐是烏克蘭餐廳,就是那個俄羅斯一直想要統一的烏克蘭

day2lunch (1).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喜歡的黑麵包!讓我十天三餐都吃黑麵包我也不會膩,而且還買了兩大條回台灣,真的無敵好吃呀!

day2lunch (2).JPG

接下來是沙拉上場,沙拉的變化比較少,而且這裡本來就沒什麼蔬菜,所以不像台灣沙拉吧可以變出一百零五種美味沙拉

day2lunch (4).JPG

滋味很妙的湯,喝起來口味較清爽。

 

day2lunch (3).JPG

特別的是這個調味,我們一直在猜是什麼東西,還以為是蒜味奶油。後來導遊來解答,這是"豬油"可以加在湯裡面喝,聽到是豬油我就沒吃了。

day2lunch (5).JPG

炸雞肉,可是雞肉很柴。皮比較好吃。

day2lunch (6).JPG  

雞肉剖面圖,切開的那一剎挪有湯汁流出來喔!不過雞肉本身還是有點乾~

IMG_6192  

點心是蘋果派配奶油球。每餐我都最期待點心上桌的那一刻囉!

除了甜點之外還上了兩壺熱茶,這樣的Ending讓人非常滿足哪!!

IMG_6196  

烏克蘭餐廳裝潢很漂亮,服務生的服裝也很有特色,整間餐廳氣氛100,餐點除了雞肉有點乾以外都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