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99.JPG

吉隆坡自助旅行住宿好選擇~便宜又豪華的艾美酒店(美麗殿飯店)Le Meridien

8.gif地址:2 Jalan Stesen Sentral, Kuala Lumpur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8.gif電話:(60)(3) 2263 7888

8.gif交通:抵達吉隆坡車站(KL sentral)即可看到艾美酒店的路標,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方便!

8.gif網上訂位:https://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index.html  

  (現場價格和網路價格差很多,記得上網先預訂囉!)

8.gif價位:兩人房一晚約3000台幣,含稅

 

 

DSCN1500.JPG

艾美酒店大廳除了有Check In櫃台,還有沙發休息區。如果沒有加價住高級商務套房的話,就只有大廳可以用WIFI上網囉!

大廳旁邊還有咖啡廳,玻璃窗內的巧克力看起來非常好吃!除此之外,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大廳服務人員,我遇到的服務人員中文英文都可以通喔~

DSCN1498.JPG

準備前往房間,要把房卡插入之後才能夠按樓層按鈕,而且只能按自己住宿那層的按鈕。

DSCN1482.JPG

進入房間囉!大片的落地窗讓整個房間明亮、乾淨。而且窗簾遮光性很好,拉上窗簾睡覺就算到了早上都不知道呢!

DSCN1483.JPG

從床頭看過去正對電視櫃,旁邊那扇門打不開的,放心放心。

這次我們訂了兩間房間,可惜的是他沒有給我們相連的兩間房間,不然就可以利用中間的房門進出了。

DSCN1490.JPG

房間裡面有一張大桌子,非常好用!不僅可以用來整理東西,還可以書寫旅行小手冊。

我們從Jalan Alor買了消夜之後也一起在這張大桌子吃吃喝喝;早上起床鏡子一放,這張桌子變成了梳妝台,真優秀!

 

DSCN1484.JPG

電視是三星的,平板電視,每次開電視的主畫面都是旅館專屬的頻道。電視櫃下方暗藏玄機!

DSCN1485.JPG

電視櫃裡面有幾個抽屜,第一層是杯子區。有高腳杯、開瓶器、馬克杯、透明玻璃杯和外帶杯。早上拿著茶包放到外帶杯內,就能輕鬆帶著茶包到四樓泳池看風景了。不過使用這些杯具前要看清楚,杯子上面有一層灰塵呢~~(我的習慣是絕不使用非拋棄式杯具,做過HouseKeeping的後遺症)

 

DSCN1486.JPG

電視櫃第二層有各式各樣的零食,不過要注意~~這些零食都是要付錢的!!除了左手邊那些茶包免費之外,各樣零食所費不貲。

DSCN1489.JPG

最下面一層櫃子裡放了三個用具,有冰塊桶(走廊上有製冰機)、泡茶用具和燒開水的水壺,要使用的話也一樣記得要洗乾淨啊!

DSCN1487.JPG  

電視櫃裡面還藏了一個小冰箱,裡面有啤酒、可樂、果汁,不過當然要付錢啊!想喝的人還是去超市買回來冰吧,價格都是飯店的一半哩。

DSCN1494.JPG

入口處右手邊即是藍色木門,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浴室阿,真含蓄。

DSCN1492.JPG

飯店付有毛巾、浴巾、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乳液、棉棒、修指甲片、棉花(幹嘛用的?)、浴帽和化妝棉(好貼心啊!)

 

DSCN1493.JPG     

浴袍,洗完澡穿上很舒服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艾美酒店住宿位置佳,環境舒適而且價格便宜,算是很不錯的享受呢~

(小老爸很誇張地說,用這麼便宜的價格住這麼舒服的飯店他良心不安啊!)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物價真的差很多,同樣都是將近三千元的價格,

在吉隆坡可以住到高級酒店,在新加坡只能住到古傲古臭的SEA HOTEL (點擊連結至東南亞大酒店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