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的那個年代,電視劇都愛演情侶去遊樂園約會。

我跟男人從來沒有一起去過遊樂園,我也記不得上一次去遊樂園是哪時候了。但最近在看摩登家庭,他們去迪士尼樂園玩,害我好想坐雲霄飛車嚇自己喔!! 🤣🤣

愛爾蘭有一座遊樂園非常有名,是由薯片公司出資蓋的,所以遊樂園名字就是薯片的名字 Tayto Park。

星期六天氣很好,我們就去遊樂園約會了!

 

Tayto Park 的門票有分兩種價格✌️
1️⃣️一種是只付入場費,如果要搭乘遊樂設施另外付錢。
2️⃣️另外一種是一票玩到底。

 

我跟男人買了一票玩到底的門票,一人 35 歐元。
早上十一點半到現場還滿多人排隊買票的。

第一站先去玩園內最刺激而且是唯一一座的木製雲霄飛車。排隊大概 20-30 分鐘就輪到我們了。我這人其實超級膽小,每次玩雲霄飛車都會嚇到哭。這一次當然也哭到不行,全程尖叫!雲霄飛車不是都會拍照嗎,照片上的我嘴巴跟眼睛都張大到極限,超級醜!

第二站去玩了維京人,就是金礦山,全身會濕濕的。雖然園內有在賣雨衣,但是一件要兩歐我寧可淋濕。從上面俯衝下來沒怎麼被淋到水,但是他旁邊有故意噴水把大家噴濕。🙄

園內除了遊樂設施之外還有動物園,我也完全想不起來上次是什麼時候去動物園的。整體來說,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去(很多遊樂設施都是給小孩玩的,連我最想玩的滑繩溜索也有身高限制,超過160公分就不能玩了😡😡😡😡!!!!) 如果是想要去玩各種刺激遊樂設施的人去那裏可能會有點點失望喔。

 

Tayto Park網站: http://www.taytopark.ie/visitor-information/ticket-pr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