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心目中塞維利亞第一名的 Tapas Bar!

我們在塞維利亞訂了兩間不同的住宿,第一間是抵達塞維利亞前兩天才在Airbnb找的,第二間則是抵達塞維利亞後,被這個城市的美景和風情吸引,又臨時決定多留一天,booking.com 和 Airbnb 都沒什麼房源可以選了,勉強找到這家 Hostal Santa Catalina。老闆是個非常熱情的西班牙人,在我們入住的時候拿出地圖跟我們說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講了20分鐘!男朋友問了一句:我剛剛來的路上看到一家咖啡廳,那家好吃嗎?老闆立刻露出驚恐的表情說:No no no no no. No good. No… Don’t go there. 看他這麼多個NO一連串說出口,看來真的不推薦。😂

晚上立刻奔去老闆說的全塞維利亞最老的Tapas Bar - El Rinconcillo!酒吧就在我們住的 Hostel 旁邊,好方便!這間 Bar 有三百年歷史,羅馬帝國的士兵經過此地的時候都有進去喝一杯。

裡面的裝潢金碧輝煌非常精彩,天花板掛滿煙燻火腿!我聽說在西班牙看一間餐廳好不好吃,先看天花板火腿有幾隻,火腿越多表示這間生意越好。因為火腿很貴,如果沒有足夠的客源消費,餐廳不會進這麼多火腿。

(滿滿的火腿在我們頭上!!好香~)

菜單都是西班牙文,但經過三天的訓練之後,我們大概知道要點什麼菜比較合自己的胃口。經典 Tapas 的菜色幾乎每一家 Tapas Bar 都會有,在出發之前學一下西文吧~。

(看起來很油,其實拿麵包沾肉汁超棒的!牛肉炒薯條)

我喜歡西班牙喝酒的文化,啤酒可以點小小一杯200ml,對我這種喝酒慢的小胃人來說小小杯剛剛好!愛爾蘭和英國的啤酒都是一品脫(525ml),點小杯又不划算,所以我每次都點一品脫,喝到啤酒都沒氣了還在喝。在西班牙喝酒都會有好多好吃到飛天的食物,但在愛爾蘭酒吧,大家都是狂喝酒,連花生米都不吃,這種乾喝的方式我很不愛呀。

這晚點了兩杯酒加一盤小菜之後,酒保在桌上用粉筆寫下三個數字!這種計價方式實在太傳統太可愛了呀!隨著點的酒和食物越多,桌上的數字越長,最後結帳的時候直接在下方寫總和,簡單明瞭!

到塞維利亞一定要記得去這間超古老酒吧喔!必訪!五百顆星星推薦給您~

(酒保們上演拿火腿戲碼!這裡的酒保雖然不是滿臉笑容熱情的人,但西裝筆挺的制服加熟練的上菜+倒酒服務手法讓人心生好感呀)

 

 

The oldest bar in Sevilla, El Rinconcillo, opened in 1670.

El Rinconcillo

Calle Gerona, 40, 41003 Sevilla, Spain

elrinconcillo.es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