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izo  西班牙臘腸

要去西班牙玩的人趕快把這個單字抄下來!在西班牙 Tapas Bar 裡不知道要點什麼,看到菜單裡有 Chorizo 的話就放心的點吧!西班牙臘腸又鹹又辣真的好適合配酒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塞維利亞 (Sevilla) 最溫馨的小餐館 Bar Sacramento

(四月春會時期的塞維利亞,路上隨處可以看到穿著傳統佛朗明哥舞裙、頭戴大紅花的女孩兒)

 

這間餐館是我們 Airbnb 的主人 Oscar 推薦給我們的,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我們連續兩天都去光顧。

Oscar 完全符合我們對西班牙人的印象:黑髮、渾身充滿精力、熱情、講話大聲又很快,說話的時候英文和西班牙文夾雜。

他在向我們介紹 Bar Sacramento 的時候一直強調要吃招牌料理 Fried chorizo, fries and…“ㄟˋ賀

他一直重複ㄟˋ賀,ㄟˋ賀然後喃喃自語地說:What is “ㄟˋ賀” in english? ㄟˋ賀的英文是什麼啊?)

為了向我們解釋ㄟˋ賀是什麼東西,Oscar 上演母雞下蛋的劇碼,兩手像翅膀一樣震動,大聲「咕咕咕」我們才知道他原來想說 Egg (事後才知道原來G這個字母在西班牙文發‘he’的音,有點像

Oscar 一直強調我們一定要去 Bar Sacramento,還說他常常去,我們可能會在那遇到他。在這麼熱情的塞維利亞人強力推薦之下,我們晚上立刻拜訪了 Bar Sacramento,試試看 Oscar 所謂的ㄟˋ賀有多好吃~

Oscar 大力推薦的ㄟˋ賀:煎蛋、炸薯條、西班牙臘腸!材料很簡單,但是滋味很特別,尤其熱騰騰的餐點上桌以後讓人胃口大開。

左下角的是薯條、燉豬肉、煎蛋(Lomo: Huevo Frito Extra) - 5.1 

右邊的是西班牙臘腸、薯條、煎蛋 (Brasa Chorizo Pica: Huevo Frito Extra) - 4.5

西班牙文教室:Huevo 蛋   Frito 煎。多加一顆煎蛋:Huevo Frito Extra 記得一定要加Oscar狂推薦的ㄟˋ賀喔!

我們吃飯的時間對西班牙人來說太早了,六七點去餐廳都空無一人。西班牙人大概都八點吃飯,他們常常半夜三更還在 Tapas Bar 流連忘返。當天晚上六點多到餐廳,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一桌日本人以及一位在吧台喝酒的老人。等我們快吃飽了才陸陸續續有其他人進來。

Bar Sacramento 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如果覺得一直吃肉快便秘了,這裡的沙拉也讓人大力推薦!我們兩個人又吃又喝一餐下來也不到 20 歐 (約 700 台幣),對住在愛爾蘭的我們來說,西班牙物價很便宜!

計畫去塞維利亞玩的人,快把地址和店名加到Google Maps上吧!

Bar Sacramento

Feria, 141, 41002 Sevilla, Spain

附錄:賽爾維亞好吃指南(英文)https://theculturetrip.com/europe/spain/articles/6-traditional-foods-you-have-to-try-in-seville/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