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說愛爾蘭最漂亮的風景都不在都柏林這一帶,既然來愛爾蘭玩就要找機會去愛爾蘭西岸大西洋沿岸看風景,到鄉下看黑臉白毛的羊,體驗愛爾蘭多變的地理景觀還有瘋狂的天氣。🌦

媽媽們來愛爾蘭玩,我要上班沒辦法每天陪遊,提前為她們訂了旅行團。我沒有找到中文的旅行團,只能讓不太懂英文的媽媽跟英文團去玩,雖然聽不懂介紹,但就當看風景散心、拍照吧!這次去西岸高威 Galway 選的旅行社是 Dublin Tour Company 兩天一夜的行程:Cliffs of Moher & Connemara Overnight Tour (莫赫懸崖以及康尼馬拉國家公園二日遊)。費用包含車資和莫赫懸崖的門票,餐食和 Kylemore 修道院門票另付。

行程如下 :

Day 1
06:45 市區集合
07:00 出發!前往野性的西部
10:00 抵達高威市區,市區漫步導覽 
10:50 一小時自由活動探索高威
11:50 高威巴士站集合,出發到莫赫懸崖
13:30 抵達莫赫懸崖!兩小時自由活動時間參觀莫赫懸崖和旅客服務中心 
15:30 前往午餐地點 
15:45 抵達餐廳,享用午餐
16:40 巴士集合,遊覽大西洋沿岸風景並返回高威
18:45 抵達高威,入住飯店

Day 2
09:45 高威巴士站集合,出發前往 Ross Errily Friary
11:15 抵達 Cong 小鎮,自由遊覽教堂、森林、古鎮街道
11:45 前往康尼馬拉國家公園遊覽
14:00 抵達 Kylemore 修道院和維多莉亞花園。自費購買門票進入參觀。您也可選擇在這享用午餐。
16:00 巴士行經 Inagh Valley, 遊覽 Maam Cross and Oughterard
17:55 抵達高威
18:00 啟程返回都柏林
21:00 抵達都柏林

2018年 10月 團費一人€110 (含青年旅館5人房一晚住宿費)
我當時是想要幫媽媽她們訂高威市區飯店,但怕她們人生地不熟找不到飯店。想說直接訂旅行社合作的飯店/青年旅館,旅行社應該會幫忙她們找到下塌處。費用雖然包含住宿,但旅行社是訂青年旅館4-6人房,我特地寫信去問旅行社能不能加錢訂兩人房,但他們合作的住宿處都沒有兩人房了...只訂到女生五人房。

聽說兩位媽媽當天晚上和隔天早上睡得很不舒服😨真是難為她們了...還是要為老人家訂飯店才對,讓她們自己想辦法用 Google Maps 和破英文找飯店、找路😆

Dublin Tour Company
網址:
dublintourcompany.com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